close

事實上,瑪卡一種秘魯植物,已在安第斯山脈種植了至少 3000 年。雖然研究人員仍在研究它如何真正有益於您的健康,但初步證據表明,通常研磨成粉末形式的瑪卡是一種有益營養素,以下會分享瑪卡的四種功效!

undefined

瑪卡含有有益營養素

瑪卡富含維生素,包括 B1、B2、C 和 E。它還含有鈣、鋅、鐵和必需氨基酸。據美國國家醫學圖書館稱,氨基酸特別重要,因為它們可以幫助我們的身體生長、分解食物和修復組織。

 

瑪卡與更高的性慾有關

初步研究表明,瑪咖能夠適度提高性慾。在《Andrologia》雜誌上的研究中,研究人員每天給 21 至 56 歲的男性服用 3 克瑪卡。八週後,服用瑪卡的人的性慾有所提高。在同一期刊上發表的一項類似研究中,研究人員給 50 名患有輕度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 2.4 克瑪咖提取物,12 週後,服用瑪卡的男性的性能力顯著提高。不過,一些專家對此表示懷疑,現實為了獲得最佳的長期利益,健康的飲食和鍛煉才是最好的搭配。瑪卡當然可以成為均衡飲食的一部分,但它本身並不是解決陰莖問題的靈丹妙藥,瑪卡就像一種興奮劑,但實際上不含任何興奮劑,如咖啡因,對穩定血糖水平產生積極影響,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在享受之後經常報告能量增加的原因。雖然需要做更多的研究來證實它的能量提升潛力,但一些證據表明它可能是一個堅實的提神劑。

 

瑪卡可能有益於您的大腦健康

研究人員正在發現瑪卡隊大腦有保護作用,特別是在脂肪酸水平方面。脂肪酸,如 omega-3能夠支持大腦功能、認知能力、理性思考和分析能力。事實上,研究表明,omega-3 脂肪酸甚至可能強大到足以幫助治療神經系統疾病,例如如阿爾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。

 

更多相關文章:瑪咖粉對女性有健康益處嗎?這就是科學所說的!

arrow
arrow

    CindyI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